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健步

发布时间:2019-05-22 09:46:3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天安人寿山东威海中心支公司在威海公园举办“天安有爱”三周年司庆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同时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员工“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来自该公司300多名内、外勤全程参与活动。

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白如和参与启动仪式并致辞肯定了天安人寿威海中支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天安人寿威海中支总经理毕建华在启动仪式上对三年来辛勤汗水、艰苦努力的全体内、外勤表示感谢,并激励全体内外勤在新的起点上,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启动仪式过后,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朝气蓬勃的健步行队伍,沿着步道快乐出发、有序行进,进行8公里健步。

为增强趣味性,此次活动还对完成全程的伙伴特设了抽奖环节,并特设摄影创意比赛,鼓励员工发现、记录、分享精彩瞬间。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决心,威海天安将不断寻求创新、突破,为打造一支客户至上、敬业诚信、专业合规的精英团队,将公司建成“品牌响亮、客户信任、员工热爱”的企业而努力。

(林玮玮/图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