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展现智慧才华 书写豪情壮志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保险业书法绘画摄影网络展览》一等奖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18-10-26 10:24: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全国保险业所取得的成绩,展现当代保险人的才情智慧,由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主办,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保险业书法绘画摄影网络展览”于日前举行。

广大作者饱含激情,倾注心血,通过手中的笔墨和镜头,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保险业的发展历程和崭新风貌,抒发了保险同仁为实现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的豪情壮志。

展览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题材多样。每件作品都蕴含着创作者高昂的创作激情,充满着爱党爱国为民敬业的人文情怀,彰显着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表现力。

本次展览,共汇集了39家公司、单位的407名作者报送的优秀作品1200余幅。其中囊括了书法、绘画、摄影三个艺术门类。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9件(书法、绘画、摄影各3件);二等奖作品15件(书法、绘画、摄影各5件);三等奖作品30件(书法、绘画、摄影各10件);优秀奖作品126件(书法46件、绘画16件、摄影64件)。

《中国保险报》特刊出本次展览获评一等奖的作品,以飨读者。

书法类一等奖

《改革开放四十年自作诗书》

冯亚平

中国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弓锐

徐州市保险学会

《柳宗元·小石潭记》

杨道选

中华联合财险河南省濮阳中心支公司

绘画类一等奖

《家乡的线条》

贝军

中国人寿寿险广东省汕头分公司

《硕果》

桑倩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天津分公司

《寄情山林》

王萍

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

摄影类一等奖

《60分见证——记录车“损”过程(组照)》

侯力

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忻州市分公司

《人保救援空地一体(组照)》

陈炜

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上虞支公司

《农业保险到我家(组照)》

朴京浩

中国人保财险吉林省延边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