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京银行将成立专项基金 为伊犁医疗条件较差人群提供帮助

发布时间:2017-10-11 10:24:46    作者:王方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记者从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获悉,该行将于近期成立一支专项资助基金,为新疆伊犁地区的贫困学生提供助学支持,为医疗条件较差的人群与地区提供帮助。

北京银行是一家植根首都、服务全国、走向国际的新型股份制上市银行。2015年1月,北京银行将第11家异地分行落地乌鲁木齐,成为第一家进入新疆跨区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分支机构,为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提供一体化的金融服务支持。2016年8月,北京银行与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别签署了额度为1000亿元和5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新疆地区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大力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除此之外,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还履行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除了成立基金支持教育事业和为医疗条件较差的人群提供帮助之外,该行还在南疆参加“访惠聚”驻村活动。


图为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员工在接待客户。

今年上半年,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克服在南疆没有网点的困难,逐步开展对南疆四地州的金融服务,新增南疆四地州授信5亿元。此外,该行还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参加“访惠聚”驻村活动。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选派4名优秀干部(占全部员工的4%)远赴距乌鲁木齐2000公里外的和田市吉亚乡阿孜乃巴扎村开展为期五年的驻村活动,在最基层为村民排忧解难、办实事,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