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卫娜:听从内心的召唤

发布时间:2017-04-14 08:09:18    作者:方磊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方磊

作为一名80后女性的卫娜多年来始终听从内心召唤,不甘心做一名小女人,苦苦地寻找着自己的人生坐标,坚持着过去与未来的心灵博弈。

卫娜现在是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运城中心支公司永济互动部经理。高中毕业后,她自己经商闯荡市场。成家后,和丈夫开洗车房、鞋店,经营出租车,尽管全身心的投入和多种生意的尝试都被微薄的利润和惨淡的经营所击垮,所幸梦想不曾破灭。

一个偶然的机会,卫娜接触到了保险。2005年,她成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永济支公司的一名内勤人员。十年的历练和人脉关系的积累,使她成长为一名保险的行家里手,业务娴熟。


卫娜

卫娜在人生最关键的时期,抓住机会,毅然投身于筹建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永济互动部。2015年,肩负筹建重任的她首先动员了两名长期做寿险业务的朋友加盟。“三人同心,黄土变金。”2016年元月份,30多位业务员的加盟使队伍一下子充满了生机。

“人保健康致力于提供最具个性化和人性化的健康保险产品与服务。我们通过全面健康管理服务,使我们的产品成为人们自发、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第一选择和最佳方式!万事开头难,我们需要坐大量艰苦细致入围的工作!”卫娜说。

卫娜把大家分成营销展业小组下乡开展业务,带着笔记本电脑、扩音器和宣传资料,走乡镇进社区,播放视频资料,散发宣传单,早出晚归给群众讲解健康险种知识。

“销售工作是非常特别的,它不同于一般的商场、柜台、店面,保单能够顺利地销售出去,更多是基于客户对于行业、公司、产品的信任,而最重要的是他们对于销售人员的信任。

我感觉自己的时间老是不够用,一方面要陪访,另一方面自己也要展业,起好带头作用!”卫娜说。

永济市环卫部门有300多名环卫工人,卫娜多次去找负责人,成功收回了10万多元保费。后来一个晚上,一名环卫工人在夜间工作时,被一辆突如其来的轿车撞成重伤。接到报案后,卫娜迅速带领人员赴医院探望伤员,将案情上级公司,经过绿色通道的快速赔付,赔付环卫工人10余万元。市里有一家奶粉代理商,业务人员、司机和办公人员共有100多名。卫娜优质合理的保险方案打动了负责人,一笔也签下了10多万元保费。

卫娜将自己的所感所悟,所学所用,毫不保留地分享给自己的团队,带领着团队成员共同成长。

一头扎在工作上卫娜,爱人也在另一家保险公司担任负责人,工作的关系,两人都不着家,孩子基本管不上,放在辅导部,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

2016年,永济互动部业务规模在中支名列第二,卫娜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受到上级公司的表彰。

卫娜在大家心里是一位洒脱的带头人,飘飘长发,美丽大方,性格直爽。哪里有她,哪里就有欢笑激情。在永济营销职场,她像一根定海神针,既稳定人心,又让队伍充满着活力和生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给予大家更多的希望。

谈及未来的发展,卫娜说:“健康险的优势和特色还没有在我们当地呈现出来,我们目前正积极和政府有关部门对接,力争在大病医疗和扶贫救助等方面进更大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听从内心的召唤,责任与使命的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