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构建两核爱心文化 平安人寿撑起慈善之帆

发布时间:2017-04-12 10:00:41    作者:张天阳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张天阳 记者 赵修彬】日前,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爱心小组一行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永源镇敬老院,为居住在那里的孤寡老人献上一份来自平安人寿的慰问。

据敬老院李院长介绍,该养老院是整个道外区唯一一家农村敬老院,老人大多来自周边村镇,目前全院共收留“五保户”老人达六十五人。“我们这里收留的都是些生活贫困的孤寡老人,养老院为福利性质,正是在平安人寿这样爱心企业无私帮助下,养老院才有了今天的规模,老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提高。”看着挂在墙上的“爱心榜”,李院长高兴地说道。

慰问过程,分公司爱心员工与养老院工作人员详细沟通了解老人们的健康情况,考虑到敬老院地处偏远,问医用药十分不便,爱心员工利用自身的医学专长,使用随身携带的便携式医疗设备为老人测血压、体检,传授健康养生知识。

作为“两核爱心文化”构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公司“两核爱心小组”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多次赴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重疾客户家中,为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带去欢乐与温暖。平安人寿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理念,在不断践行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服务活动,用橙色爱心点亮龙江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