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人寿“幕天捐书” 用爱撑起一片知识的苍穹

发布时间:2017-04-12 09:59:47    作者:张天阳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张天阳 记者 赵修彬】4月6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在平安大厦一楼举办“幕天捐书”员工专场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百余名员工参与,现场十分火爆,仅一个半小时即捐书五百余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奉献上一份浓浓爱心。

活动现场有两位参与者尤为引人注目,一位是仅有3岁,年龄最小的捐赠者,她在妈妈的帮助下用自己压岁钱购买了五本崭新的少儿读物捐赠给乡村的小哥哥小姐姐。还有一位是即将待产的“二宝”妈妈,她原打算将大女儿的图书留给小宝宝看的,但是得知公司组织了幕天捐书公益活动,觉得捐赠给乡村儿童更有意义,便将保存最好的图书捐了出来。

据悉,幕天捐书是由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起的公益项目,聚焦书籍捐赠流转,借用平安人寿众多的门店资源及百万保险代理人的宣传优势,打造全球最大的书籍捐赠平台。幕天捐书鼓励捐好书、捐新书,要求捐赠书籍在八成新以上,充分考虑了乡村学生的阅读兴趣及阅读需求。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幕天捐书项目,面向客户、员工、保险代理人发起公益捐赠,并在全省30家门店接纳捐书。截止目前,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共收到社会各界捐书达累计捐书4225本,已完成邮寄1814本,用一本本图书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撑起一片知识的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