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健康小屋”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7-03-08 10:48: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2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太平洋寿险服务大厅内,“健康小屋”正式对市民开放。获悉这一消息的王女士赶来“尝鲜”。

一抓,一握,一测,“健康小屋”系列体检便捷高效。体检结束后,一张专属王女士的体检报告被打印出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特邀专业人员根据体检结果显示的高血压等症状,很快给出王女士相应的健康建议。

“真快!真好!”王女士握着满满3页纸的体检报告满意地说。

王女士体验的这种免费体检,河北省百万居民都可以享受到。这一天,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主办、河北济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健康燕赵行 太保寿险情”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到6月30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将在河北省全省范围内免费提供160个基础健康体检场所,通过4万名健康教育志愿者,为当地百姓提供健康体检、健康讲座服务,推动群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和习惯的养成。

活动期间,健康体检预计每日最高可服务6000人,整个活动将为100万名城乡居民提供健康检测服务;京津冀名医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服务等多种渠道开展的“健康大讲堂”,可为老百姓提供科学用药、肿瘤防治、女性关爱、少儿健康预防与保健等科普类课程,覆盖全省11个地市200万人次。

太平洋寿险客户体验“健康小屋”一站式体检,体检结果立等可取。

 

体检推动群众健康意识提升,形成良好生活习惯。

医务人员耐心为客户讲解,预防大于治疗。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组织“癌症筛查”健康体验活动。

“全维云”健康体检通过大数据护佑客户健康。

 

检测棒在口腔里一刷即可,“基因检测”便捷服务惠及万人。

(本文图片均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