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糖友主题沙龙”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2 13:57:25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9月20日,隶属于北京青云互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斑马社联合多家糖尿病平台在京举办了“糖友主题沙龙”。沙龙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糖尿病医院院长,互联网协会以及医疗行业投资人等。

相关数据统计,在我国糖尿病患病人群已突破1.4亿人,潜在危险人群近6亿人。而最能折磨糖友的,并非糖尿病本身,而是由糖尿病引起的各种可怕并发症。

清华大学教授赵平教授就曾受到糖尿病困扰,在患上糖尿病以后,他才发现原来糖友群体是如此脆弱。站在患者的角度,赵教授用切身经历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更希望广大糖友能得到更多的保障。

医疗类O2O平台医护到家首席运营官魏贵磊表示,通过医护到家平台,广大医护工作者可以放心为患者提供名医挂号、护士上门、中医理疗、慢病回访等健康服务。

春雨医生高级副总裁林晓介绍了移动医疗中如何建立医患信任,通过患者主动管理,对其日常用药、饮食习惯、血糖监测等进行综合分析,以解决糖友最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