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五届公益节在京闭幕

发布时间:2016-02-05 09:12:4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中国公益慈善领域具影响力的盛事——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公益节通过公益论坛、致敬盛典等一系列活动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同时评选出了诸多具有代表性的责任榜样、责任品牌,和优秀的公益机构、公益项目。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与合作沟通的平台。每届中国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

今年,除了传统商业企业和公益明星,“互联网+”背景下的新兴创新企业成为公益新生力量,是此次活动最大亮点之一。

此外,本次公益节还颁发了“2015年度互联网责任品牌”大奖,获奖企业包括爱奇艺、美团大众点评网、百合网、好大夫在线等互联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