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孤独症事业千人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01-20 10:08:25    作者:记者 方磊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9日,北京大学医学部会议中心礼堂内,一场名为“星宝,一家人”的新春联欢盛会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聚集了孤独症事业多方力量,参会人员达到上千人的规模,是所有行业工作者共同献给国家孤独症事业的一份新年礼物。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精神卫生中心主任黄悦勤发言指出:“中残联在这个社会上对于孤独症非常关注,把所有力量动员起来,赋予专业水准。培训建立标准,大家都有专业化的机构和队伍,来对儿童孤独症进行康复。”

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服务司原司长,妇幼健康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世琨发言表示:“我们能看到国家政策的扶持,能看到专业力量的努力,更能看到家长们的辛苦,这才是我们越来越好的基础。”

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欧玲发言表示,我们希望全社会更加关注孤独症儿童,也相信未来专业力量能够更好的投入到这个事业中。今天这个活动,是献给所有这个行业里的从业人员,更是献给所有孤独症家庭,孤独症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