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衡水国寿爱心捐助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6-01-08 10:11:29    作者:蔡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社会弱势群体,理解、尊重、关心并给予帮助,是我们整个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人寿始终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救灾、助学、扶贫等公益事业。

近日,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了解到枣强身患残疾的赵女士生活困难,行动不便,迅速组织员工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共募集到3400余元善款,为赵女士购买了一台电动轮椅,并为她送去了大米、花生油、棉被等生活用品。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张旭副总经理代表广大员工,将慰问品送到赵丽芳手中时,她激动地说:“以前没有轮椅,我行动很费劲,现在有了好心人捐赠的电动轮椅后,我活动方便多了,可以坐着轮椅做点手工活儿补贴家用了。”赵丽芳坐着崭新的轮椅,满脸洋溢着喜悦。

此次捐赠活动为赵女士借助电动轮椅改善机体功能、提高生活质量,走出家门、参与社会生活提供了平台,让弱势群体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