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幸福人寿开展“幸福家庭日”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3 09:33:36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祖兆林

日前,江苏幸福人寿“幸福家庭日”社区志愿者活动在南京莫愁湖街道水西门社区正式启动,“幸福家庭日”活动是由幸福人寿联合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开展的助老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此次“幸福家庭日”公益活动,是通过公司工会和团委号召普通员工学习照顾老人居家护理专业知识,前往社区打扫公共环境卫生,入户慰问孤寡、空巢、失独老人。值得一提的是,在社区志愿活动现场,幸福人寿还搭建咨询展台解答群众疑问,特别针对老年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老年人对保险的需求心声。

江苏幸福人寿在活动当天,除了倡导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身体力行开展志愿活动之外,站在老年消费者的立场和角度研发设计,在国内首家推出了第一款“以房养老”保险产品—“幸福房来宝”。针对孤寡失独老人、高龄老年群体,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住在自己家中、提高老年生活品质”的居家养老方式。

针对一老一少两个特殊群体,开展儿童安全知识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巡回讲座、欢乐家庭出游;以及老年人防诈骗、养生健康、广场舞比赛等文娱活动,持续广泛宣传保险行业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