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联想成立“开放架构战略联盟”

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受多方关注

发布时间:2015-09-30 10:12:55    作者:王方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以“开放互联、聚力未来”为主题的“2015联想开放架构大会”在京举办。在本次大会上,联想发布了企业级业务的核心策略——“Open+”,并正式成立“开放架构战略联盟”。

在大会的展区,联想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受到多方关注。

2012年,联想宣布进军医疗行业,之后在医疗行业的投入越来越多。

现场负责人介绍说,智慧医疗的基本单元是智慧医院,即作为个体的医院如果实现了智慧化,整体的医疗才有机会。联想致力于成为医疗行业整合方案供应商,助力医院实现流程再造。

据悉,联想已经把所拥有的全方位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很多虚拟化产品进行了整合,可以为医院提供完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医院整合复杂的信息系统,实现数据融合。而在此次大会上,联想成立的开放架构战略联盟也将为医疗机构提供更个性化的客户体检。

联想方面认为,从封闭架构走向开放的重构过程中,没有任何一个企业能够“通吃”市场。只有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级业务生态系统,才能快速、准确地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打造定制化、个性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在完成对IBM x86服务器业务的收购和整合后,联想不但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级产品和方案,更能够凭借由智能终端设备+后台基础设备形成的最为完整的全设备组合;并与完善的云服务能力相结合,形成强大的叠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