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民生保险北京分公司开展“关注儿童安全”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1 09:22:51    作者:何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民生保险北京分公司在第十届客服节期间,开展以“关注儿童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举办家庭荧光走、影视童心声、出彩好少儿、全民好舞王等活动,宣传推广儿童安全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儿童安全。

家庭荧光走活动是一个推崇健康,分享快乐,释放压力,传递正能量的新兴夜跑活动。8月13日晚,通州营销服务部100多人的队伍在通州区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家庭荧光走”活动。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一同行走,每到一个关口,家长们都被孩子们兴奋的拉去集印章完成任务,很多没报名的行人也加入到队伍中。8月 19日晚,密云营销服务部在密云县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家庭荧光走”活动,共有47个家庭120余人参与。出发前,工作人员向参与家庭讲解了儿童安全知识,之后还增添了有奖问答环节,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园群众纷纷留下联系方式,报名参加下一场活动。

8月14日,房山营销服务部在周口店艺腾画室举办了“出彩好少儿”关注少儿安全公益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学习《儿童安全手册》。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开发想象力与表达能力,同时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8月15日晚,顺义营销服务部走进杨镇地区破罗口村,举办了客服节“影视童心声”公益观影活动。电影放映前,工作人员通过村里的广播介绍当晚电影,吸引了 200余名村民来到放映地点观看。顺义营服负责人还从家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暑期儿童安全注意事项。接下来,民生保险电影进社区活动将陆续亮相各大社区和乡镇,在丰富社区以及农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贡献力量。

8月22日,北京分公司朝阳营销服务部将举办“影视童心声”活动,同事,北京分公司各营服的“全民好舞王”公益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