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京城妈妈理财团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1:19    作者:初心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专注寿险营销19年,信诚人寿北京分公司杨红立对保险业的思索始终不曾停歇。她曾经说“现在的保险业不应该在一成不变,需要更多文化的注入;作为保险营销客户服务需要更多前置。”作为一个专业的保险从业人士同时也是一对龙凤胎的妈妈,工作的辛苦和家庭的压力不言而喻,究竟是什么样的动力成就了杨红立女士在事业上的成功,同时兼顾家庭的经营呢?这真的是需要不断的用心去做。


杨红立

□初心

最近,很多妈妈们都会经常听到“京城妈妈理财团”这个组织,其实这个团队就是信诚人寿北京分公司杨红立建立的团队,这个团队最大的特点和个性就是“母亲”、“理财”。这样一个带有鲜明性别、年龄结构和社会、家庭属性特征的保险人团队除了自然天成的母性情怀,更有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探求。杨红立希望“为更多的家庭提供高品质高保障的未来,不仅是那些成长中的孩子们,也包括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希望通过团队的努力能为更多的家庭营造未来的幸福生活。她说:“我们对于客户以及其家庭都非常熟悉,对他们每天的生活、所思所想都熟稔在心,所以更容易去帮助这些家庭创建高品质的生活和新的理财规划。”

杨红立对“京城妈妈理财团”的发展充满自信,这源自于团队的服务是无以复制的,业界的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团队里有方方面面专业性人才,旅游、营养、医学、教育、心理学等等。对于孩子每一环节的成长都可以提供专业和细致的帮助,我们团队在平时的活动里就是在努力创设这样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才是我想要给客户的服务。”杨红立女士说。


“妈妈理财团”活动中合影京城。

多元化服务

“京城妈妈理财团”的市场优势是关注孩子,关注家庭以及与家庭一系列相关内容。对于孩子的全方位关注以及细致多角度的全面服务是其他营销团队无法企及的。 “京城妈妈理财团”不仅仅是单纯的保险服务团队,更是以保险为点而涵纳更多生活温情的给予家庭的多元化服务,她们的口号是“用服务带动销售”。

杨红立提及 “京城妈妈理财团”针对儿童成长的专业服务非常系统,包括:保险服务,她们会给客户提供社保保障的资讯,回答所有客户的社保问题,为客户解决所有和保险有关的问题;早教服务:团队中现有3个妈妈获得美国正面管教课程毕业证书,专业回答妈妈们遇到的早教问题;健康医疗服务:团队里的妈妈可以为客户提供健康的医疗咨询;儿童艺术教育服务:妈妈团整合了北京的艺术院校,和各大电视媒体,为妈妈团的小客户提供艺术类咨询服务;儿童旅游服务:妈妈团和世界各国的旅行社合作,为客户的孩子提供针对儿童的世界各国夏令营服务;儿童生日服务:妈妈团定期为客户的宝贝举行生日会,让小朋友们一起感受不一样的生日会。“这样多元化的服务,涵盖了孩子和家庭发展的多种需求,有了这么多专业人士的帮助,孩子们的成长空间可以得到提升。”

一切为了孩子和家庭

保险营销团队已经越来越专业化、精致化和多元化,优质而先进的营销团队不仅要有预见性而且要具备前瞻性。个性化的运营和发展模式,是独特而无法复制的。 “京城妈妈理财团”是一群有着共同的价值观,爱保险,爱生活,爱孩子的妈妈,在悉心照顾家庭的同时进行着自己热爱的事业。杨红立一再强调“京城妈妈理财团”指向和目标就是为了下一代的幸福。她说“我们的保险观念就是通过我们的丰富、欢乐、知识与趣味并存的活动,在与家长们一起陪伴孩子成长中自然融入的,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用心策划的活动也可以帮助孩子们实现健康人格的塑造。”

杨红立女士的心愿就是与“京城妈妈理财团”的伙伴们一起完成人生的四大梦想:有一份热爱的工作,激发潜能,有丰厚的收入;有好的良师益友,团队的妈妈充满长能量,共同支持和成长;平衡稳定的婚姻,自由胜任各种角色;知道自己的人生意义,清楚自己的价值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