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公众宣传日 河北泰康主打“微公益”

发布时间:2015-07-10 10:25: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为树立行业形象,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特别策划举办了“圆梦在行动”“百场电影进社区 百万保险送到家”“为支教志愿者保驾护航”等公益活动。

2015年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与泰康人寿“互联网+大健康”的战略异曲同工。作为互联网保险服务的探索者和践行者,泰康人寿致力于“打造手机保险第一品牌”,推出了“微服务”“微互助”“飞铁保”等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和贴心服务,力争实现“客户足不出户,保险触手可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同时,借助本次“公众宣传日”的契机,河北泰康继续推进“微公益·微梦想”圆梦行动。6月27日,圆梦使者走进保定曲阳,为一位富有孝心的网友兑现了“给勤俭节约的父母买一台变频空调”的梦想;7月3日,圆梦使者走进了保定徐水县义联庄小学,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50个书包和一些学习用品,组织孩子们现场举行了“书画比赛”。河北泰康特别策划的“百场电影进社区 百万保障送到家”公益活动,从7月8日开始也全面启动,全省11家中支在当地放映不低于10场的公益电影,并在现场免费赠送保额高达百万的“飞铁保”航意险和高铁意外险,让百姓大众足不出户享受“普惠金融”。

7月中旬,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将联合泰康养老河北分公司为“道德90后暑期支教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和“善行使者徒步青海湖公益活动”捐赠保额近千万的人身意外险,从而将“宣传日”延伸为“宣传月”,争取让更多的人认知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