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民生保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0 10:24:12    作者:宫伟瑶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民生保险在北京民生大厦25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民生保险总部、北京分公司的31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最终,经过化验合格的29名员工进行了献血,采血量达6600毫升。

据悉,民生保险于今年2月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以为社区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民生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文化、教育、健康、等公益事业,以志愿者身份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先后开展了荒山植树绿化、血友病日慈善行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关爱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截至目前,山西、大连、宁波、四川、河南、湖北、天津、浙江等分公司475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16.59万毫升。

据悉,自2013年起,民生保险在每年6月份持续向全公司员工发出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号召员工以实际的爱心行动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民生保险已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来进行规划,每年通过有计划地组织全国民生保险的员工进行无偿献血,倡导员工发扬‘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大爱情怀。今后,民生保险还将持续开展孤贫、残疾儿童的医疗救助及爱心助学、助老等一系列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人奉献社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