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文明出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金华

发布时间:2015-07-10 10:23:27    作者:章周松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广电集团主办,FM93交通之声创意承办,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全程联办的“中国人保·2015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金华。

活动当天,中国人保财险金华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与2015中国人保“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组先后前往高速金华交警支队、金华交通警察支队及四大队进行走访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同志送上了矿泉水及防暑药品。

当天晚上,魔幻音乐情景剧《任性的马路》在万达广场上演,节目寓教于乐,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同时,该市分公司设置了保险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发放电网销宣传资料,接受了市民对承保、理赔、险种方面的咨询,将安全行车、文明出行的理念传递给观众,大力倡导“安全是1”的文明出行理念,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笑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据悉,今年的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活动将突出“文明出行,安全是1”主题,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活动各方将穿越浙江,在全省11个地级市和12个市县,依次展开包括23场魔幻音乐情景剧《任性的马路》巡演、关爱交警送清凉、人保门店“安全1+1”资讯服务互动活动、多媒体“文明出行赢五吨汽油大奖”、文明出行宣传车队全省巡回宣传、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互动宣传、全省交通广播文明出行公益宣传带展播、穿越浙江“对不文明行为说不”新闻行动等八大系列活动。活动将深入海岛、山区、街道等基层,行程约6000多公里,采用多媒体互动以及公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把文明和安全意识带到每个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