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微信圈爱心助百名学生圆梦

发布时间:2015-07-03 11:23:09    作者:朱虹 石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人保宁夏分公司的员工专程来到地处大西北毛乌素沙漠边缘的宁夏平罗太西小学进行“微心愿”还愿活动:在平时举行活动的台子上堆满了书籍、文具、玩具水杯等,围坐在台下的是兴高采烈的学生及从四里八乡赶来的家长。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宁波分公司联手开展的“微心愿、爱接力——人保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在这里进行。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宁波分公司联手开展的“微心愿、爱接力——人保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缘起于两家公司同事间的微信交流。今年五月初,宁夏人保财险的同事在朋友圈发了一组宁夏边远山区小学生题为《梦想》的图片,引起了宁波公司同事的极大关注。其实孩子们的梦想很简单:有的想要字典,有的想要书包,有的想要足球,有的想要呼啦圈……这样一个简单微小的要求却因为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家庭条件有限得不到满足。经过多次交流了解,一个帮助百名孩子们圆梦的关爱活动方案就此形成,并将此项活动列入宁夏、宁波人保今年客户节的一项内容。

宁波公司的同事在人保之友俱乐部微信群里发出帮助百名孩子圆梦的消息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很多客户踊跃参与认领圆梦捐助,其中有一位客户就帮助了16个孩子圆梦。

此次圆梦活动共收到物品价值近两万元,其中包括宁夏分公司帮助太西小学一个美术室添置教学练习设施价值6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