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二十七载足球之梦嗨翻中超——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少儿公益足球工体延续

发布时间:2015-06-12 10:04:00    作者:刘诗迈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少儿公益足球活动现场。 刘诗迈/摄

时值中国平安司庆二十七周年之际,6月1日的中超赛场上,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回报热情二十七载平安司庆嗨翻中超”主题活动在球场中开启。今年是中国平安冠名中超的第二年,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寄望串接中超联赛,将其与产品和服务相结合,更好地服务球迷朋友和广大客户,平安人在您身边,保障就在您身边。

此次司庆活动践行“执善心筑大业”的公益理念,特别邀请了北京永乐汇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小将一同观赛。摆脱公益固有模式,不但给热爱足球的足球小将提供免费足球培训,而且让他们近距离地感受足球运动员的精湛球技。足球小将在感受足球氛围,了解足球文化的同时,还与家长们一起度过欢乐的亲子时光,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参加活动的家长评价道:“这样的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珍贵的记忆。”

受邀被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赞助支持在社区公益足球“永乐汇”培训的“足球小将”王天旻说:“这是我的六一礼物,国安大哥哥最炫酷”。李锦程说:“我们每周末都去踢球,今天终于看现场啦”。深受现场气氛感染的小球员杨一的母亲表示:“今天正好是六一儿童节,带孩子来看比赛,机会很难得,我自己不懂球,但孩子喜欢我就喜欢,今天我也学习了足球文化”。小球员赵一骁父亲在现场谈到自己感受时说:“儿子最喜欢足球,平时有时间我也会跟他一起玩,足球是团队作战,把他送去‘永乐汇’也是希望有团队感,和同龄的孩子一起成长”。

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吴越谈到此次活动时表示,今年是中国平安成立27周年,又是中国平安冠名中超赛事第二年,分公司为了分享司庆喜悦,首次将司庆活动融入中超,把司庆的热情延续到绿茵场。更重要的是将我们倡导的公益理念和公益文化渗入在我们企业前进的坐标里和文化中。通过公益文化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和足球的魅力,感受到不一样的平安。他说,希望可以以平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呼唤全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全社会的公益文化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