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手牵小手 助学公益行——福建人保财险2015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5-06-12 09:06:08    作者:林志生 陈祺曌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正式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以“大手牵小手 助学公益行”为主题的贫困小学送温暖2015公益助学活动,向全省14所贫困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本次公益行活动是2015年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客户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积极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突显中国人民保险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真心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回报人民,公司将组成5个公益助学团队分别奔赴三明、龙岩、宁德、莆田、漳州、泉州等地区14所偏远山区小学的 1200多名学生开展捐赠活动,向校内在校小学生捐赠书包、足球、篮球、羽毛球、毽子等学习体育用品,营造和树立全社会关心教育、关爱民生、扶助贫困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介绍,公益助学开展前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发起公益助学爱心招募活动,每个学校招募5名成人客户参与活动,共招募近百名客户参与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同时,组织公司部分员工和客户一起前往学校开展助学活动。

在公益行活动仪式现场,中国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骆少鸣总经理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让贫困学生顺利、健康、快乐地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是党和政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根植在八闽大地的人民保险公司,一贯以支持地方政府工作为己任,积极主动为地方政府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真心回报社会,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国有企业义不容辞。活动过程中,公益助学团队一一与在校师生进行互动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成就梦想。

据了解,此次公益行活动将持续到6月中旬。当地政府、教育部门相关领导及中国人保当地分支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