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关注特殊儿童 有爱天空不孤独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 党员走进沈阳市残疾康复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05 10:30:19    作者:毛晓丹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5年5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党委组织分公司全体党员走进沈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为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让他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在社会的关注和爱心中快乐成长。同时,辽宁分公司党委组织委员、人力资源部曹营经理代表辽宁分公司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儿童节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无忧无虑地生活。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也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送给了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的叔叔阿姨们,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据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介绍,目前康复中心有自闭症及智力残疾儿童40余名,这些特殊儿童在康复中心学习使用的书籍均是由老师在网上下载或复印出来的,为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更多的呵护和关怀,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辽宁分公司党委已在残疾人康复中心建立爱心基地,将持续为患有自闭症及智力残疾的小朋友们给予爱心援助,承担社会责任,传播企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