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春风送暖 吾心为爱

900社区风险管理服务门店携手福田汽车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5-05-07 10:46:1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市民的爱心,点燃四月的温情。自900社区风险管理服务门店加入“吾心为爱”旧物资捐赠行动以来,旧衣捐赠活动受到周边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市民和爱心企业纷纷参与。据统计,仅北京昌平区900社区风险管理服务门店就收到市民和企业的10000多件衣物。“吾心为爱”项目的专职活动联络人表示,这批图书衣物最少能帮助两个村的贫困家庭,极大地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更让贫困儿童通过图书了解外面的世界,燃起奋发图强走出农村的希望。

不知不觉,“900”已经成为周边居民的好邻居好帮手,“900”的品牌形象也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

“吾心为爱”活动开展不久,福田汽车总公司就积极来电咨询事宜,对捐赠量、捐赠标准和运送方式等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多次沟通。进入4月,也恰逢雷锋月,福田公司决定扩大捐赠力度,短短半个月,福田汽车总公司的捐赠量从起初的800余件激增至3500件,并增加了各类图书。4月19号上午,两辆超大面包车满载衣物图书来到了900回南路店,5位阳光少年,3500件衣物、图书,深深的表达了他们的参与热情,也一举成为目前单次捐赠最大的贡献者。

通过与“900”的多次接触,福田汽车总公司团委关书记发现“900”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更加认可了“900”这个平台,并表示“跟你们合作很放心!”。回南路店长沈一飞就900门店情况、商业服务进行了介绍,关于门店经营模式、风险管理服务的内容激起了关书记极大的兴趣,当即向店长咨询了有关核心员工保障制度、产品责任、运输责任、雇主责任、装卸责任险和生产风险等各方面风险管理内容。通过沟通,关书记对“900”的专业度非常欣赏,随后表示,他将向公司相关部门推荐引入风险管理服务,望两家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

“吾心为爱”活动开展以来,已有大大小小多家企业和社区积极参与。这样的结果远远超出了预期目标,“900”昌平区负责人肖辉表示:根据“新国十条”的精神,我们将继续扩大与包括象福田汽车在内的企业机构和社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不断探索风险管理、保险保障和社区公益服务的有机结合,推动现代保险服务业成为改善民生保障的有力支撑、创新社会管理机制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