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一个电话就能享受权威医生诊疗

北京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 让VIP客户体验升级

发布时间:2015-04-15 08:46:18    作者:丁丹华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如果不是保险公司有24小时电话医生、专家门诊预约、预约手术这些客户服务,我一向对自己身体比较大意,不会这么快就能发现肿瘤,肯定会错过最佳治疗时间,也不会找到国内权威专家为我做手术,术后恢复也不会这么好!”张先生是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的一位VIP客户,最近刚刚做完甲状腺癌手术。提起自己看病的经过,张先生觉得真得感谢保险公司的健康管理服务,自己才能这么顺利发现病症并及早进行治疗。

由于工作繁忙,工作压力大,近几年来,张先生总是犯困,有时候会觉得浑身乏力,但年仅而立之年的他觉得,自己这么年轻,身体不会有太大问题,而且自己也不知道要看哪一科医生,还要花很多时间挂号、排队,想要挂专家号就更难了,于是看病的事就这样搁浅了。直至2015年初,他在开车时打盹,不慎与一辆大车发生了剐蹭,当时情况很凶险,这时张先生觉得自己不能再拖了,可一想看病的麻烦事,张先生又犯难了。

这时,张先生的保险代理人告诉他,“您是太平人寿的VIP客户,可以享受24小时电话医生、预约专家门诊、中西医上门服务、协助住院、手术等服务。”

随后,张先生拨通电话咨询,客服人员直接将电话转给了24小时电话医生,医生根据张先生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推断张先生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建议他去神经内科进行检查。随后,保险公司客服人员帮张先生预约了北京协和医院的专家门诊,张先生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早期,但癌细胞已开始转移到周边淋巴。确诊后,客服人员又帮张先生预约了手术。一周后,北京协和医院国内权威专家就为他进行了手术,张先生术后恢复良好,不久就回到了工作岗位。张先生屡次表示“如果不是太平人寿提供了如此细致到位的客户服务,很可能我的肿瘤会恶化扩散,幸好及时发现,及时治疗,让我早日恢复了健康,真得感谢太平人寿提供的贴心服务。”

此外,张先生在太平人寿陆续购买了一些重疾保险,此次手术他花费1万余元,最终太平人寿赔付张先生58.3万元。

据悉,太平人寿的合作机构覆盖国内33个城市200余家优质医院资源;87个城市的上门医生队伍。在海外,其服务网络涵盖美国、欧洲、非洲、南美洲、亚洲等区域的近60万名顶级医疗专家。太平人寿的VIP客户仅通过一个电话,就能享受医院权威专家的诊疗,并免去以往预约、住院、手术前漫长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