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远离雾霾——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公益植树活动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0 10:39:44    作者:王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益严峻的雾霾天气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环保,呼吁珍爱蓝天。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为了美化环境,支持绿色北京的建设,组织近百名客户在京郊红螺寺举办“福佑后生·太平爱心林”春季植树活动。

“环保”一直是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客户服务所关注的重要公益主题。“太平爱心林”通过邀请公司客户及爱心人士参与植树活动,为热心环保的人事提供了一个实现其环保公益理想的平台。此次活动仅用两个多小时,就为京城增添了100余株“新绿”。植树后,大家还在植树卡上认真填写绿色寄语,呼吁更多的人来关爱大自然,净化我们的环境。

据了解,自2011年起,太平人寿已有15个省、市的近50家机构,陆续在当地开展“太平爱心林”公益植树活动。“太平爱心林”项目启动四年来,太平人寿已携手公众植树15000余株,“太平爱心林”覆盖面积约6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