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09:25:19    作者:孟庆磊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普及保险理念和志愿服务理念,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2月3日,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黑龙江保险学会与团省委、哈尔滨铁路局联合在哈尔滨西站举行了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哈尔滨铁路团委书记李雪东、哈尔滨西站党委书记周际,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黑龙江省保险学会副秘书长夏晚秋参加启动仪式。哈尔滨铁路局、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等单位的志愿者代表参会并进行宣誓。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哈尔滨铁路局等单位主要领导为青年春运志愿服务站举行了揭牌仪式,向本市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团队进行了授旗仪式,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向志愿服务队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以及其他志愿者骨干提供保险保障,全省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宣读了《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承诺书》,随即各志愿者便分散到各自岗位开展相关工作。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是2015年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活动的重要一项。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黑龙江保险学会与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等开办保险专业的院校组成大学生保险志愿者团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风险防范知识、保险知识和志愿服务知识等宣传活动。同时,力所能及地开展关爱残疾人、农民工子女等志愿者活动。从而推进全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配合2015年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活动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