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运动轿跑车

发布时间:2015-02-11 11:42:04    作者:王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梅萨德斯—奔驰全新一代S级Coupe轿跑车,取代之前的CL级车型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新的全尺寸大型豪华GT跑车,将是全新S级平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最为高端的产品。

新车侧面设计采用大型运动型轿跑车的动感侧面轮廓。拱形车顶轮廓线极具张力、高腰线以及短悬伸。无框车门和侧车窗带有精美的镀铬镶边,突出了车辆的独特感。得益于下落与上扬特征线的流畅配合。为了加强车辆的跑车风格,S级Coupe也采用了跑车流行的无B柱设计。新车的设计无论是车身比例、线条应用还是曲面的光影,S级Coupe的表现都极具完美,即使在静止状态下,S级轿跑车也传递出一种姿态轻盈且蓄势待发的感觉。

目前国内新车在动力系统选择上,提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S500,从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车速近250公里/小时,全时四驱(4MATIC)与带有可变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挂系统确保了车辆在多种路况下都能有效提供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

另外,S级Coupe在智能驾驶方面配备平视显示系统、360°摄像头等智能科技是驾驶更加轻松、安全。

CFP/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