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女爱破车

发布时间:2014-10-22 11:36:46    作者:于国源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早就对车朝思暮想了,眼看周围的同事大都买了车,我再也按捺不住。可无奈家底薄,只好买了辆二手富康,不管怎么说也进入有车族队伍了。

我的破车与同事们崭新铮亮的“宝马良驹”并排在停车场上时,就像一群白天鹅里站着一只丑小鸭,我这张脸挂不住,赶紧锁车走人,心想:“等我有了钱,立马换了它!”

我买车不久,公司来了个名副其实的美女,性格也活泼开朗,非常讨人喜欢。美女芳名柳琴,就在我们销售部任职。我心中暗喜,我正缺媳妇呢,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个机会我可要抓住。我们销售部是帅哥云集的地方,看看他们的眼神,也都跃跃欲试了,我得先下手为强。下班了,我和柳琴一起走出来,边走边搜肠刮肚地传授“真经”。小张在擦他的“新宝来”,小王摆弄着自己的“君悦”……见美女出来都争着大献殷勤,这个彬彬有礼:“小杨,我们正顺路呢!”那个热情有加:“小杨,我去送你吧!”瞅瞅我那辆破车,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后悔买了它。谁不想坐新车啊,我这破车只有为我自己服务的份。我恨恨地踢了它一脚,忍着脚痛发动起来要走。没想到美女飘过诸位帅哥的宝马良驹,袅袅娜娜地向我走过来,径直坐到我的破车里。我受宠若惊,赶忙走人,不管那几位谁的眼珠子瞪得有多大。

第二天,小张想用他的“新宝来”换我的破车开一段时间。这生意要是在以前,必须得我请顿饭和他商量,成不成也不一定,现在我是坚决拒绝。我还不忘挖苦他几句:“人家美女看上的是你哥哥我的人才,不管开的是新车还是破车,人磕碜就没救了。”我的破车给我带来了桃花运,我真心实意和它亲密起来。

从此,接送柳琴成了我每天的功课,接来送去当然就日久生情了,我们终于确立了恋爱关系。

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问她:“当时你为什么偏要坐我的破车呢?是不是一眼就看上了开破车的帅哥啊?”柳琴白了我一眼,笑道:“别臭美了!当初我看你的车最破,以为你买车早,驾车技术熟练,坐你的车肯定更安全。”原来如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