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用心传承阳光关爱

发布时间:2014-09-28 09:55:56    作者:那梦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为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的筹备组成员,李国峰有感于阳光关爱文化的洗礼。“阳光关爱”——阳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人文基础,也是李国峰的价值追求。在他眼中“关爱”源于内心的迸发,浸透到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

人物档案:

李国峰

所属机构: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

岗位:人事行政部负责人

入司时间:2010.3

关爱自闭症儿童

在偶然了解到有一群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儿童需要帮助时,李国峰积极联系相关组织,希望能帮助这些“星星的孩子”。为了提升帮助力度,他把关爱“自闭症”儿童纳入到分公司志愿者服务总队长期工作计划当中,开展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在分公司领导的支持下,组织员工为“自闭症”儿童捐款;参与设计、制作为这些孩子提供帮助的“蓝手环”;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中日自闭症儿童软式排球赛”;组织开展多次“自闭症”儿童的联谊活动。

2013年的阳光人寿客服节上,李国峰和志愿者们一起为特邀到场的自闭症孩子戴上了“蓝手环”。手环整体采用硅胶制成,为蓝色。手环上印有“helpchild with sutism"(帮助有自闭症特征的孩子),意在传播关爱自闭症的理念,看着孩子们获得了”阳光关爱“,家长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鉴于志愿者们的优秀表现,大连市残联向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总队颁发了“热心助残”的牌匾,共青团大连市委为他们颁发了“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称号。

关爱他人 提升自我

人生只有在付出后才有价值,关爱他人才会有心灵的升华!做为阳光保险的一分子,李国峰坚持用心来传承阳光文化精髓,用爱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为了帮助四川汶川地震受灾的孩子,李国峰参加了保险行业组织的捐款,捐建了个人的“万元慈善基金”,希望付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

作为一名党员,他更是经常带领青年员工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包括每年的环保植树及大连市环保志愿者海边拾垃圾活动等等。在活动期间,他也注重传递关爱理念,使得青年员工们普遍反映收获良多。

由于在社会公益方面的突出贡献,李国峰荣获大连市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分公司青年团队荣获大连市“十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团队中多人荣获大连市及集团公司的“优秀志愿者”表彰。“阳光关爱”在大连分公司中得到深入的贯彻和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