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频道 > 公益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 捐赠400万元爱心保险

发布时间:2014-03-14 09:53:12    作者:农静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定点扶贫工作号召,提高国家边远贫困地区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发挥国有保险公司的社会保障责任,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先后于2012年、2013年派出考察组深入公司在广西的天等、龙州两个定点扶贫县开展项目考察,并派出交流干部赴两县挂职,督导推进扶贫项目开展。

2014年2月底,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再次派出扶贫项目考察组到广西调研,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负责人一同深入天等、龙州县开展考察,并与当地政府领导就扶贫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期间,中国人寿集团公司考察组还向天等、龙州两地政府转达了中国人寿关于赠送爱心保险的决定: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将出资,向天等县外出务工贫困人员以及龙州县边境贫困人员赠送价值400万元的爱心保险,为群众送去一份保障,一份心意。此举得到了当地政府与群众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有了这份保障,生活更加踏实与安乐。

(农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