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频道公益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参与“助学求学—共筑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4 16:33:54    作者:时多露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参加了合肥市包河区统战部及商业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助学求学 —共筑中国梦”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为辖区一批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送去了助学金。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辖区内2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会上,合肥市包河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道云详细介绍了区经济发展情况并围绕“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发表动员讲话。20余家企业的参会人员分别定点向每个困难学生捐赠了1000元助学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守超同志出席捐赠会议,代表公司向辖区四十八中李久远同学进行了捐赠,并鼓励她勤奋学习、报效社会。

此次活动也是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继去年以来,第二次参与贫困学生助学活动。这充分体现了公司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以后,公司还将继续参与类似活动,用“生命”的力量去呵护“生命”的成长。